思い出せなくなるその日まで 
配合过节音乐食用⬆️


手机码字⚠️反正我也不会写文我随便配点字

百贵视角注意⚠️鸣瓢刚鲨掉单挑⚠️



这是“那个事件”之后鸣瓢第一次给我打私人电话,他一如既往地冷静的告诉位置,希望我开车去接他。


“顺便,带上一副手铐。”


随后便挂掉了电话,并没有给我机会问清楚情况。我只能无条件的相信他,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搭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把枪递给我,伸出了双手。


“我杀人了,尸体我叫了其他同事来处理。请带我回警视厅吧。”


戴上手铐后鸣瓢静静地坐在后座,我偶尔趁着红灯的间隙瞟他的时候,发现他在看着什么。


“爸爸再也穿不了帅气的制服了,椋”


那是他从胜山传心的别墅到警视厅路上说的唯一一句话。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拌鸡丝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