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是卑微的凉拌鸡丝面x


这次大概有机会去人生第一次cp了所以打算印一点无料给小伙伴们(如果有人理我


大概分为三类!

1.一定会印的ID相关!

这些我自己都挺喜欢的所以就想着一定要印出来,没人要我也自己收藏x


2.不一定会印的ID相关!

这些是我自己觉得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效果但是看上去还行的ˊ_>ˋ有人想要的话可以留言告诉我我会印!


3.其他

一些自己的同人摸鱼!如果有喜欢的话也可以留言!我自己可能会印一点留着吧!


因为预算有限我大概分类1暂时预估在50套上下…(没人要我就自己拿去糊墙,如果不幸有很多人要的话我就…加印x


注意我【只送无料】!如果有交换的话就好啦!交换的话我尽力画签绘!!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拌鸡丝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